新闻 新闻

最小化 最大化
                                                                                                                  

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

最小化 最大化

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最小化 最大化
«返回

内容

2016年挑选PQDT博硕士论文全文的通知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是世界著名的学位论文库,收录了欧美1700余所大学300多万篇博硕士学位论文文摘信息。从2004年起,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库集团采购,每年每个成员馆可购买一定数量论文全文(从文摘库中进行论文挑选,然后发订单购买全文),集团内所有的学位论文放在服务器上共享,建成ProQuest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库。

      2016年,我院将继续订购3,500篇PQDD论文全文,并继续按照已确立的优化流程机制选订:

1. 普通论文订单提速处理:研究所直接提交,数据商每周发订一次。

2. 按月公告论文上线信息:文献中心已强制性要求数据商每月报备当月的中科院论文订单上线信息,并会按月向全院研究所通报该论文上线信息。

3. 建立针对急需论文的便捷服务措施:研究所向数据库商提交急需论文订单后,数据库商会在72小时内提供相应论文的PDF版全文。中科院单位的急需论文订单数量不超过700篇(约为集团提交论文总篇数的20%),先提交者先受理,提交满额后即停止受理。

请各位老师、同学积极挑选,订购适合科研需求的论文。2016年全院订购的3,500篇(普通论文2800篇,急需论文700篇)PQDD论文全文的费用,仍由文献中心全额承担。

      参考2015年论文选购情况,2016年对各单位论文选购流程作了优化安排。具体如下:

1. 论文提交先到先得

为进一步鼓励各单位积极参与选购论文,2016年将不再对研究所可提交论文进行配额,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执行:按照提交的先后顺序和数量,3,500篇(普通论文2,800篇,急需论文700篇)论文提满即止。

2. 论文提交时间安排

研究所全年提交;数据库商按月统计和发订研究所提交的论文。集团提交论文总篇数达到3,500篇,即停止提交。

3. 论文的提交与订购

请科研人员和同学挑选论文,先选先提交。

挑选步骤请参考附件。

附件: 2016年挑选PQDT博硕士论文全文的通知.docx (136.2k)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最小化 最大化

文献检索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文检索报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图书借阅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图资料借阅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学科战略情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课题组网站建设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文编辑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JMS编辑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