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数据库 其它数据库

最小化 最大化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它数据库


数据库名称

数据库简介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JCR分区数据库

       上述JCR期刊分区数据仅限我所相关人员工作使用,请勿公开和以任何方式向非本所人员传播或将数据公开到网络上,否则研究所将承担相应的责任!  
 用户名:imdeJCRfq
 密码:imde2012
 

GoOA

开放获取论文一站式发现平台,是由中国科学院资助、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建设并与今年3月正式推出的开放资源。它收录了经严格遴选的来自144家知名出版社的1700余种OA期刊及其全文,学科领域涉及自然科学领域及部分社会科学领域。

        搜数网是一个专门向用户提供各种有关中国和世界各国经济和社会统计数据表格的专业内容网站。用户通过全文检索或路径索引的方式,查找目标统计信息,并可以下载EXCEL格式的统计表格。搜数网目前统计数据达到3亿多个,时间跨度从1949至2009年,包含了60年的统计数据。

   全国期刊联合目录数据库

        该库揭示了全国499个文献情报机构收藏的94744种期刊的馆藏情况,读者可通过数据库查询了解到所需期刊在哪个图书馆收藏,并可通过数据库中的馆藏单位信息窗口直接向收藏单位提出原文传递(复印)的请求。

 

   方正年鉴工具书

        中国工具书资源全文数据库是以国内专业、权威工具书资源为主体的数据库产品。该数据库目前精选收录国内各大出版社出版的精品工具书资源1040种、1435套/册,并将在2010年初超过2000种。其中包括像《辞海》、《汉语大词典》、《中国大百科全书》等在国内公认的精品工具书。中国年鉴资源全文数据库是由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年鉴工作委员会共同发起的年鉴全文数据库,所收录年鉴资源覆盖了我国国民经济及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和地区,已形成较权威的综合反映我国国情地情的信息资源体系。

COS Pivot数据库   主要为提供学术赞助信息、合作对象和研发工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