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号角吹响创新激情  --记山地所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年终总结 新的号角吹响创新激情 --记山地所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年终总结

最小化 最大化

金鸡吹响奋进的号角

                                      --记山地所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年终总结

在山地所50周年所庆结束的第二天,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全体员工汇聚在2号楼三楼会议室,浓重地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年终工作总结,每个人都以演示报告的形式进行陈述,谈工作,说想法,提建议,互相交流学习。

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启动元年。这一年,我们迎来了山地所50周年的华诞,并选举组阁了新的领导班子。

2016年,科技信息中心也发生了很多新的变化:《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和《山地学报》编辑队伍中出现了新的面孔,输入了新鲜血液,朱颖彦从科研岗位转到本中心任中文刊《山地学报》编辑部主任,王洋从山地所博士毕业后到本中心任英文刊《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编辑;《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由双月刊改为月刊;《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第二次获得了中国科协等六部委联合发起的“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项目”的资助;一位女同事正在迎接新生命的诞生……

罗晓梅书记出席了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的年度总结会。邱敦莲主任代表部门向新的分管领导就信息中心的工作职能、过去几年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和汇报。各位同事分别陈述了个人全年工作情况,总结出了亮点,谈出了不足,同时就部门的或者具体单元的工作提出设想和建议。

总结会历时3个半小时,作为刚接手分管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工作的罗晓梅书记,详细认真地了解了每个工作单元的具体任务,仔细询问同事们在工作中的问题,边提问边解答,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而温暖。

2016年已进入尾声,2017年即将来临,金鸡啼鸣,吹响了奋进的号角,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全体员将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群策群力,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