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科技》期刊编辑部人员到山地所学术期刊中心交流调研 《西藏科技》期刊编辑部人员到山地所学术期刊中心交流调研

最小化 最大化

《西藏科技》期刊编辑部人员到山地所学术期刊中心交流调研

       2023年04月12 日 下午,《西藏科技》期刊编辑部和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对口服务西藏科技厅的科研人员一行5人到山地所学术期刊中心调研,与期刊中心编辑人员就期刊经营和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山地科学学报(英文)》执行主编邱敦莲研究员和《山地学报》钟雨倩副编审分别介绍了两个期刊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并重点分享了网络出版、学术伦理规范和期刊数字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西藏科技》期刊编辑部人员介绍了《西藏科技》的基本情况和期刊发展中面临的问题。

        双方均表示信息技术对期刊出版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将持续影响出版行业,并就其使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编辑部还和文献情报中心科研人员就期刊计量指标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供稿人:钟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