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文献保障服务活动即将开始 全院文献保障服务活动即将开始

最小化 最大化

 

       2012年度“第二次全院文献保障服务”开始啦!为了更好地为科研人员的开题、项目设计、实验方案设计、结果分析与对比等整个科研过程提供文献保障,国家科学图书馆总馆联合成都分馆、兰州分馆、武汉分馆开展2012年度“第二次文献保障服务”活动!详细内容

活动时间:9月17日-10月31日
 
(1)专题检索服务:为科研人员学习和工作、为新入所的硕博士开题提供“专题检索-文献传递”一站式文献保障服务:通过中国科学院文献传递系统http://dds.las.ac.cn/Reader/query_bill_dt.jsp填写检索请求或发送邮件至下面任一邮箱:
dingti@mail.las.ac.cn
     (国科图总馆)        
servi@clas.ac.cn           (成都分馆)            
dclt@mail.whlib.ac.cn    (武汉分馆)
service@lzb.ac.cn         (兰州分馆)

专题检索范围:包括期刊、会议、专利、标准、科技报告、学位论文、网络开放资源等纸本和电子资源。
专题检索费用:50元/主题
 
(2) 文献传递服务:通过中国科学院文献传递系统(http://dds.las.ac.cn/)提交文献请求。
 ● 院内资源免费文献传递服务—通过国科图总分馆文献传递服务可免费获得中科院系统内的文献;
 ● 优惠获取院外第三方图书馆的文献—通过国科图 总馆分馆获取的院外第三方资源,均按0.3元/页收费,无任何其他费用。

(3) 提供10元体验费用:在活动期间,凡是在中国科学院文献传递系统(http://dds.las.ac.cn/)注册的新用户,经过其所在所图书馆馆际互借员审核通过并开通账户,国科图总馆将为其账户提供10元的体验费用。
 * 学位论文、标准文献和国际代查文献不包括在本次文献传递服务活动中。
       用户在此次“服务月”活动中,请遵守著作权保护的相关法律规定,文献传递请求,仅限于个人学习和研究使用,仅限于少量文献。如果超出此范围提出文献传递请求或者传递文献,国科图总分馆馆际互借员有权拒绝接收或取消该用户的文献传递请求。
 
       我所馆际互借员为王伟老师。联系电话:85228819(所内小号:8819),手机:13880441472 QQ:490558625 E-mail:wangwei@im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