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电子图书数据库 中文电子图书数据库

最小化 最大化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中文电子图书数据库

数据库名称

数据库简介

中国科学院学位论文

中国科学院学位论文

文献类型:学位论文

学科:综合,医学,化学与化工,物理,农业,数学,生物,天文,地质,地理,材料科学,环境科学,工程技术,计算机,电子,航空航天,人文与社会科学,自动化,通讯与信息科学,矿业,能源

数据库类型:文摘/目次,全文(部分)

院士文库

院士文库

文献类型:专著,论文,获奖

学科:综合

出版单位: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科学公共图书馆开放获取期刊

科学公共图书馆开放获取期刊

文献类型:期刊

学科:医学,工业技术,自然科学综合

出版单位:PLoS

科学文库

科学文库

数据库缩写:科学文库

学科:地球科学,生命科学,信息科技,农林科技,化学材料,医药科学,数理科学,资源环境

方正电子图书       
       方正电子图书主要为2000年以来的新书,包括科教卫生、法律经济、政治军事、文学艺术、生活休闲、计算机等多个学科。CSDL购买的方正中文电子图书目前已达72323种128995册,2010年新增年鉴、工具书数据库,订购工具书523种,847册;年鉴143种,1104卷。

 

为目前世界最大的中文在线数字图书馆,提供大量的电子图书资源提供阅读,其中包括文学、经济、计算机等五十余大类,数十万册电子图书,300 万篇论文,全文总量 4亿余页,数据总量30000GB,大量免费电子图书,并且每天仍在不断的增加与更新。
所内访问地址:http://192.168.143.181: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