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电子图书数据库 外文电子图书数据库

回到完整页面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外文电子图书数据库

数据库名称           

数据库简介

Elsevier电子图书

学科:综合,化学,计算机科学,化学工程,心理学,生物医学,农学食品与生物学,物理与天文学,社会科学等学科领域

Wiley电子图书

学科:化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生命科学、材料科学、数学与统计学、物理学

数据库类型:全文

IOP电子图书

       IOP电子图书项目是物理及相关学科领域首家推出的电子图书项目。IOP电子图书的作者均为各自领域内的领头人,发表过大量的学术论文,平均发表论文百篇以上,平均文章总引用量2000余次,每年平均引用次数超过90次,代表了各自领域内的高水平。学科范围包括:半导体研究,原子、分子物理,理论物理,电子结构,材料科学,网络科学,可再生能源,气象物理,工程学,数学和光物理等。

       

Springer电子图书
      Springer—Ebook是New Springer出版集团2007年推出的电子书项目,涵盖科技、医学和社会科学等多个学科,每年收录约3,000种新出版的专业图书,通过SpringerLink平台提供服务,供读者在线阅读和使用。

Springer丛书
      New Springer出版社推出的网络版丛书,内容涉及化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环境科学、地理学、生命科学、数学、医学、物理和天文学等学科和跨学科内容。可访问1997-2007版权年出版的所有Springer电子丛书。

 

         

Landolt-Bornstein网络版数值与事实型工具书
       由世界著名的科技出版社- 德国施普林格出版社(Springer-Verlag) 于1883年开始出版的大型数值与事实型工具书,涉及的学科包括物理学、物理化学、地球物理学、天文学、材料技术与工程、生物物理学等;内容涉及相关科学与技术的数值数据和函数关系、常用单位以及基本常数等。

 

              

      OCLC NetLibrary 是国际上较早的电子图书服务平台,也是目前国际上主要的电子图书集成和提供商,先后有近800家出版社在NetLibrary平台提供近19万种电子图书,涵盖所有学科,并以每年30,000多种的速度递增。除英文电子书外,还有部分中文、日文、法文、德文和西班牙文的电子书。订购的图书详细清单请查询

http://www.netlibrary.com/ListContent.aspx

注意:因国外版权保护的限制,该平台不提供整本书下载和打印的功能,可进行单页的下载和打印,也允许一个小时之内一次下载和打印15页的内容。

Myilibrary电子图书数据库

   MyiLibrary是英格拉姆数字集团的集成性电子图书平台,主要服务于学术研究者、专家学者和学生等,是各类机构图书馆选购、使用电子图书的重要平台。目前MyiLibrary电子图书平台上收录了来自近300个各类出版机构出版的各学科电子图书190,000多种。其中80%以上为2000年后出版,每周增加约2,000个新的图书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