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读秀学术搜索试用通知

各位读者:大家好!

        读秀学术搜索已经在成都分院各研究所开通试用。开通时间:2012.10.21—2012.12.31,即日起登录即可使用。

       读秀学术搜索是一个面向全球的互联网中英文资源查询系统,它集文献搜索、试读、传递咨询等多种功能为一体,以海量的数据库资源为基础,为用户提供切入目录和全文的深度检索,以及部分文献的全文试读,读者通过阅读文献的某个章节或通过文献传递来获取他们想要的文献资源,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知识搜索及文献服务平台。

        其一站式检索实现了馆藏纸质图书、电子图书、期刊、论文、标准等各种异构资源(目前有330万种图书资源,240万种原文,8000万条期刊资源,18亿页资料供检索利用)在同一平台的统一检索,通过优质的文献传递服务,实现了为读者学习、研究、写论文、做课题提供最全面准确的学术资料和获取知识资源的捷径。

         成都分院各研究所IP地址均可免费使用,无需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具体访问方式:

        使用读秀请登录:http://www.duxiu.com
 

        读秀学术搜索试用期间,欢迎各位读者积极使用,使用后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图书馆,有何问题也可以到图书馆进行咨询。

        反馈邮箱:tanghong@ssreader.com                                                     

        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成都分馆

                                               201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