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最小化 最大化

电话:028-85252044

电子邮件: xxzx@imde.ac.cn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

号科分院成都山地所1号楼2楼

 邮编:610041

重庆中药研究院科技信息中心到访我中心 重庆中药研究院科技信息中心到访我中心

最小化 最大化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重庆中药研究院科技信息中心到访我所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

       7月4日下午,重庆市中药研究院信息中心主任张艳、姚逸来我中心交流访问。我所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座谈交流,各自就文献信息资源建设、文献情报服务、期刊创办等方面交流了经验。

       首先,邱敦莲主任对我所的机构设置、中科院文献信息服务机构作了简要介绍,并对我所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的工作职能、人员结构,以及开展的文献情报服务和学科情报研究工作作了详细介绍;随后,信息中心的杨祎及郭梅菊分别对我中心的平台建设和信息资源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重庆市中药研究院信息中心的张艳主任向大家了介绍了重庆市中药研究院的情况,以及该院下属的信息中心所开展的文献信息服务和科技查新工作。

       重庆市中药研究院信息中心的两位老师在听取了中科院国科图在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文献情报服务平台建设和人员培训、学科情报研究等方面的顶层设计和我所在这些方面所开展的具体工作后,认为中科院作为国家队在文献情报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非常值得其它单位学习和借鉴,并希望将来在文献情报服务和学科情报研究方面进行更多的交流。

重庆市中药研究院信息中心主任姚逸、张艳

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