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高能所文献信息部访问成都山地所 中科院高能所文献信息部访问成都山地所

最小化 最大化

中科院高能所文献信息部访问成都山地所

      6月28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文献信息部郑文莉主任一行4人访问成都山地所并与成都山地所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人员就信息资源服务、情报服务及期刊建设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罗晓梅书记代表山地所对郑文莉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山地所的概况、历史发展,特别是进入知识创新工程和特色所以来山地所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所开展的工作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主任邱敦莲对信息中心的人员设置、文献信息资源建设、文献情报服务、期刊编辑出版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郑文莉主任一行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在认真听取了邱敦莲主任的介绍后,郑文莉主任一行对山地所信息中心在机构知识库建设上取得研究所的政策支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英文刊在调动编委会的积极性以及期刊的国际化战略方面所做的具体细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郑文莉主任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高能物理研究所及信息部的情况。

    会后,郑文莉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山地所科技展馆。

会议现场

参观山地所科技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