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构筑现代消防文明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构筑现代消防文明

最小化 最大化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构筑现代消防文明

                                                                                          ——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对消防安全工作的的重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5月6日上午,成都市消防中心吴浪老师为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作了题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构筑现代消防文明》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结合近年来一些触目惊心的典型火灾案例,就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注意消防隐患的日常排查,掌握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和技巧,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针对大家在实际生活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提升了本中心员工对现代消防安全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本次讲座,我们认识到消防安全事故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生命无法重来。信息中心储存有大量的可燃性文献载体,因此,本中心必须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大事来抓。讲座结束以后,信息中心的员工马上对所处工作环境可能存在的消防隐患进行了排查,并认真制定了每天应该遵守的预防火灾的基本安全措施。通过本次讲座,极大地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有利于更好地发挥信息支撑服务的作用。

成都市消防中心吴浪老师给成都山地所信息中心员工进行了意义深刻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